วันพฤหัสบดีที่ 22 ธันวาคม พ.ศ. 2554

北京、HSK、YCT

北京是中华人民工和国的首都,这个地区有很多人口,大部分的人口是汉族。北京是中国的东方,北京是四个大城市之一。在北京语言文化大学时,很多外国人必要学习汉语,学习汉语学习得很认真,汉语老师们要说话这句话,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诗琳通公主是一位泰国的王国之一。
诗琳通公主来北京大学时,这位公主2001年学习了汉语、学习了中国文化、学习了中国地图、诗琳通公主觉得汉语学习得很认真,每年公主去中国用汉语说话。
汉语水平考试是汉语学习者必须要参加考试。从2009年,这个新汉语水平考试是中国国家汉办与汉考国际每年举行汉语水平考试了八次了。从以前汉语水平考试有四个等级,有基础、出中等、高等,还有十一个等级。以后修订了只有六个等级。中小学生的部分就是新中小学生汉语考试,从2004年他们要参加了这个考试。
新汉语水平考试分笔试和口试,笔试有6个等级,就是HSK(1到6级),口试有三个等级,就是HSK口试(初级、中级、高级)。新中小学生汉语考试也分笔试和口试,笔试有4个等级,就是YCT(1到4级),口试有两个等级,就是YCT口试(初级和中级)。总分是60%得满分为合格。

ไม่มี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